许无忧sleeve✒️

在东方似是晨曦初露,乍回身,已是大地明亮。

“你的恶毒和善良都不够纯粹,所以痛苦。”

记一次非正式的挂人

说实话吧对用爱发电的同人写手来说看到热度和评论真的是一种鼓励和支持,是继续下去的动力。然而刷热度的行为已经开始破坏这个圈子微妙的平衡了,加之lof的榜单功能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热度排名因而减少了对最新文章的关注,对新人文手实在是一种打击。恶性循环的影响已经让公平的天平倾斜了,久而久之这个圈子会不会就充斥着关注热度不关注文笔的风气?蝴蝶效应了解一下。
大概对你来说热度只是热度。
难道在网络上就可以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吗?

小兔爱丽丝:

 @97°爱情   这位老师,姑且先尊称你一声老师吧。




这两天,有关于这位老师的一些男你段子热度冲榜,相信很多搜TAG或者是关注榜单的姑娘也都看见了,昨晚在群里听到几个太太讨论这个问题,于是乎我也不能免俗跑去围观了一下,至于很多太太怀疑的你给自己买热度的问题,石锤什么的我相信她们也存的挺多了。




当然了,我知道这位社会的姐姐并不在乎这群小饼干,那也就不谈那些年轻的妹妹们了,作为年纪极有可能和你比较接近的人,我就和你心平气和地聊一聊吧。




首先,为什么这么介意你买不买热度?




当然,买热度是你的自由,我等键盘侠没资格顺着网线爬过去把您那买热度的手给按住。我想强调的是,这个圈子里的很多人,姑且不说整个圈子只说乙女圈子吧,写手们大多数都是真心实意地在靠爱发电产粮的,虽不排除极少数抄袭融梗之流,大多数人是怀抱着自己的真心实意在努力写文的,很多姑娘哪怕热度只有个位数两位数,依然在坚持不懈地写下去,而你这种靠着自己买热度而轻松登上榜单(或者说没买吧一切都是你那头号粉丝的错),是让多少写手看了心寒的事情。买热度这事本身也不光彩自己偷偷摸摸的不就行了,也要掂量掂量自己那点水平配不配得上这一小时2000的热度啊,细水长流你不懂吗,还要拿出来大张旗鼓地说,什么“我头号粉丝给我买的热度我管不着”,你是杨超越吗大姐?




其次,你那态度是在拽什么呢?




要知道我可真是讨厌又当又立的人了,口口声声说着自己不在乎热度咯只想靠自我膨胀活着的了,我的天,我以为8012年你这个年纪的人中二病应该已经痊愈了,一边说了不在乎热度一边又说一篇段子热度胜过你10个车,妙啊这种操作!那就按照你的说法,放任粉丝给你买热度吧,如果你真有配得上你那买完以后热度的实力,我也觉得该对你有几分敬意,问题是,你那东西......我说实话你别生气啊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都——我这种圈内小透明姑且不说了,榜单上其他那些太太,随便拎出来应该都比你强呀。




这种热度对你来说,原话是怎么说来着?哦对,“一个数值,一文不值”“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那么在意这些数值”,一边又对妹妹们讲什么你结婚八年了,社会人,行了我知道了,结婚八年的话保守估计你也有30岁左右了,这么长时间写来写去怎么还跟知音水平一样,这种人还要自我膨胀到没边说什么“你足够强”的。醒醒起床搬砖了。




我知道,你可能也并不会对冲动的妹妹们怎么样,我想说的就是LOFTER是一个大环境,这里不是微博,不是票圈,大家真情实感真心实意地在这里产粮,各人凭着各人的喜好去PICK自己喜欢的太太,肯定你也有属于你的真实粉丝,对此我毫不怀疑。买热度,说穿了是一种隐形的破坏平衡,可能你很有钱,买个几千热度对你来说也就是一顿饭钱,说实话我也有呀,但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么无聊的事呢你说。有这钱拿去买个LV不好么。你的粉丝如果真的那么喜欢你的文,拿这钱去给你LOFTER里直接打赏不好么,就算LO要扣掉一部分,那直接转你微信ZFB,这不才是ZQSG追星的常规操作吗。




你一定要相信,我这人平时并不这么文明,主要是考虑到这是公众场合,我措辞讲究了一些,你要见谅。




这也算不上交涉,因为以你这么狂傲的个性,绝对不会因为圈里几个人怼你就删文什么的,我也只是想让大家更多地认识一下你,然后告诫一下我的粉丝们,就算你的文现阶段没什么人看,没有热度,也不要花钱去买,因为你买热度被更多人看到以后,大家点进来一看,哦豁,这写的什么几把,举报了。




这不就尴尬了吗。




对了,你想私信我也行,我没拉黑你,我也是社会老女人,你要的成熟点的对手来了。

评论
热度(296)

© 许无忧slee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