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无忧sleeve✒️

在东方似是晨曦初露,乍回身,已是大地明亮。

“你的恶毒和善良都不够纯粹,所以痛苦。”

🍁

我在角落里瑟缩着,窗外有火药的气味和分不出敌我的枪声。

捂住耳朵,我用尽全力不去想不去听这些事情。

直到那双皮靴停在我面前,哑黑的鞋面沾满了尘土和发黑发暗的血迹。 

我瞪大了眼睛,耳边却是一片压抑的安静。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

是Helios。

他一把将我拥入怀里,力气大的惊人,我的鼻子狠狠地撞到了他结实的胸肌上,眼眶骤然一红,眼泪吧嗒吧嗒就掉了下来。

血腥气和铁锈味混着泥土的味道扑面而来,他的胸膛急促的起伏着,像刚从战场上杀敌归来的将士。感觉到我的不对劲,他低下了头,灰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我。

我只是使劲抓住他衬衫的下摆,却止不住泪水流下来。

Helios的银发在逆光中闪着微光,空气中弥漫着细微不太可见的颗粒,让我想起了金发少年独自一人站在空旷的舞台上对我说着他的梦想时,背后的镁光灯亮起,同样照射出飞舞的细小灰尘的场景,那个逆光的身影渺小而又坚定。

“周棋洛……”我轻声呢喃,带着一丝丝颤音。

Helios没说话,抓住我手臂力度又大了几分。

我抬起头盯着他,一模一样的五官,却截然不同的表情,可我知道,我的直觉不会错。

“你又……”许久,他低声开口。



又来了。

我知道他准会说我又叫错了他的名字,然后用毫无波动的眸子看着我,就像看着一个过路人。

既然如此,为什么你又会回来找我,给我防身的小刀,为什么一次次的出现在我的身边,在我陷入困境时犹如天神一般把我拉出泥沼。

就让我自作多情这一次吧,我实在是太怀念这让人安心的感觉,偏偏你有。

在Helios刚开口的当头,我踮起脚去寻那因为刚才剧烈运动有些缺水的唇。

我看到他的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 手臂传来生疼的触感,是他因为震惊不自觉的加重了力气。

我没有停下,反而变本加厉的向前拥入,舌尖触到唇瓣有软软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正当我想继续时,被一股大的惊人的力道给拉了开。

Helios垂着眼,我看不到他的种种情绪,只看到如蝶翼般不断颤抖的睫毛。

“你疯了。”最终他下了断定。

我慢慢松开了抓住他衣服的手。

是啊,我好像确实是疯了,明明一次次的被你否定,可我却像着魔了一般坚信不疑。

可下巴却突然被他凶狠的抬起,我看到了是深不可测的眼眸和里面暗暗翻涌的情绪。我想避开这个眼神,却被他牢牢禁锢着,丝毫不能动弹。

随着他的面孔不断慢慢地放大,最后耳畔只剩下他自言自语的叹息。

“那我就陪你一起疯一次吧…”


闭上眼,我在那一刻彻底的沉沦。

这是末世的狂欢。

评论
热度(33)

© 许无忧sleeve✒️ | Powered by LOFTER